风有归期

我记得你

长寿花后续

娱乐圈

祺鑫//陪伴

ooc .现背.勿上升

  

  

——马嘉祺,这次换我记得你——

  

  

  

1.

丁程鑫从有记忆起,脑袋里和心里就刻着一个名字————马嘉祺。

  

  

丁程鑫小的时候就被娱乐公司的星探选中,成为养成系爱豆。

  

  

丁程鑫进入公司后,身边陆陆续续出现了很多好朋友,他不再是一个人,他有哥哥宠着,有弟弟爱着,训练虽然很累很苦但是丁程鑫是开心的。

  

  

好景不长,公司上层的变更让丁程鑫一夜之间从弟弟变成了最大的哥哥,身边的兄弟也离开了一大半。此时的丁程鑫不得不让自己成为一个可靠的大哥哥,他藏起自己的稚气,让自己变得成熟。

  

  

丁程鑫每日都会在微博上搜索“马嘉祺”的名字,所以他知道马嘉祺也进入了娱乐圈,还拍了《快乐星球》,《快乐星球》里的马嘉祺看起来真的很快乐,无忧无虑的。

  

  

后来丁程鑫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关注了马嘉祺,他也期待着有一天马嘉祺能够关注自己。

  

  

马嘉祺果然关注了丁程鑫的微博大号,马嘉祺关注丁程鑫的原因很简单,他就是觉得丁程鑫长的挺好看的,跳舞也好所以就关注了。

  

  

2.

  

马嘉祺15的时候被丁程鑫的公司选中,让他来当练习生,当时马嘉祺听说是丁程鑫在的公司,也就什么都没想的答应了。

  

 

丁程鑫在公司第一次见到马嘉祺的时候马嘉祺正在唱《刚刚好》“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丁程鑫就怔怔的在门外听着马嘉祺唱歌,等工作人员把他带进去之后,马嘉祺对他说了一句“你好,我叫马嘉祺”


  

“你好,我是丁程鑫,我记得你”

  

  

马嘉祺以为丁程鑫想说我知道你,只是说错了,也就跟着说,“我也知道你,我关注了你的微博”。

  

  

丁程鑫见马嘉祺听错了也没解释,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说“我记得你 ”,明明今天他才第一次见马嘉祺,但是丁程鑫的心里始终有一种他们见过的错觉,再者自己一直都记得马嘉祺三个字。

  

  

3.

  

马嘉祺到公司后帮着丁程鑫分担了很多压力,慢慢的丁程鑫的笑容也多了起来,再到后来,丁程鑫每次出外务都会给马嘉祺视频,每次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见马嘉祺。

  

  

再到后来,他和马嘉祺睡在一起的时候他会想抱他,他想要随时随地和马嘉祺呆在一起,他看见马嘉祺就开心的想笑出声来,每次录物料都会忍不住偷瞄马嘉祺 

  

  

慢慢的他和马嘉祺的CP粉越来越多,公司也开始让他和马嘉祺营业增加热度,那时的马嘉祺也大大方方的和丁程鑫互动,毕竟他本来就很欣赏丁程鑫,而且营业也能增加他们的流量他也就不抵触,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丁程鑫对他的感情早就变质了。

  

  

他们出道后,马嘉祺一直和丁程鑫住在一起,不知不觉中他开始贪恋丁程鑫的温度,他开始对丁程鑫有占有欲,他看见其他弟弟过来找丁程鑫一起睡觉会难受,他希望睡在丁程鑫身边的只有自己,他想让自己成为丁程鑫心中最独特的存在,哪怕他知道丁程鑫只是把他当做弟弟。

  

  

这个想法一但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后来每次刘耀文因为怕黑来找丁程鑫的时候都会被马嘉祺赶到宋亚轩的房间,然后自己理所当然的进入房间抱着丁程鑫睡觉。

  

  

4.

  

  

一天晚上,丁程鑫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认识马嘉祺,他们像是一对神仙眷侣,生活的潇洒快意。

  

  

但是后来他为了救马嘉祺死了,而马嘉祺为了换他一命世世在人间历劫,梦的最后马嘉祺将欠自己的那条命还给了自己,然后消失了,连气息都没留下,而梦中的丁程鑫一直在呼喊的马嘉祺的名字。

  

  

马嘉祺被丁程鑫梦魇的声音叫醒,丁程鑫像梦中的自己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叫着马嘉祺的名字。

  

  

“阿程,我在”自从马嘉祺对丁程鑫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之后,他就再也没叫过他阿程,而是叫丁儿或者丁哥,但是此时此刻听见丁程鑫在梦中叫着自己的名字,他只想叫他阿程。

  

  

“阿程,我在 ,阿程你是不是做噩梦了”马嘉祺边叫着丁程鑫遍用手轻轻的拍着他,希望他能够睡的安稳一点,可是丁程鑫鑫最后还是喊着马嘉祺的名字从梦中惊醒。

  

  

醒来的丁程鑫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马嘉祺,不管不顾的抱着他,像是怕他马上就消失一般“马嘉祺,马嘉祺,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马嘉祺拍着丁程鑫的背温柔的说“阿程,我在,我不离开你,我永远的不离开你”

  

  

丁程鑫听见马嘉祺的回答,他做了一件梦里的自己一直想做却一直不敢做的事情,他吻了马嘉祺一下,只是浅尝辄止。然后他看着马嘉祺说“马嘉祺,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马嘉祺惊喜的看着丁程鑫,然后又将他抱在怀里,“阿程,我也喜欢你”

  

  

幸好丁程鑫记得马嘉祺,幸好丁程鑫对马嘉祺说出了喜欢,幸好马嘉祺也喜欢着丁程鑫。

  

  

好像一切都刚刚好,如同丁程鑫见马嘉祺第一面时听到的那首歌一样……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